不支持Flash

大作《忍者龙剑传2》林中战斗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09  新浪游戏

  TECMO在今年TGS上将公布的《忍者龙剑传2》一直以来都是玩家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制作人也对本作信心十足。在昨天《FAMI TSU》上公布了该作最新画面之后,又有四幅CG般的新图出现在网络上。

  由于《忍者龙剑传 SIGMA》意外的在PS3上推出,所以很多玩家对该系列今后的去向问题都抱有很大的疑问。本次的《忍者龙剑传2》将是Xbox360独占游戏。同时《忍者外传2》另一处引人注目的亮点就是大大提高了暴力程度。从公布的第一批画面到现在几乎没有看到不出血的。不知游戏正式发售时会不会遭到审核机构的刁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