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4》优美主题曲MV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34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预定于2007年12月20日发售的NDS游戏《最终幻想IV》,自SFC版发售以来时隔16年再次在NDS上复苏。游戏图像完全重新制作、也添加了原版中没有的新要素、其一就是本作导入了新的主题曲。

  主题曲名是《月之光-最终幻想IV 爱的主题-(月の明り-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V 愛のテーマ-)》。这首歌曲是以原版中、在主人公セシル和女主人公ローザ上演悲伤剧目场面时播放的BGM《爱的主题》演化而来。曲当然是植松伸夫所作,作词由時田贵司氏担当。演唱此歌的歌手则是通过海选来決定的。

  最后从800通以上的应募中选择的是伊田恵美。北海道出身25岁、只是个作为业余歌手学过唱歌的一般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