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idos公布次世代新作《杀出重围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37  新浪游戏

  今年5月时,英国游戏开发商Eidos确认了公司在加拿大著名游戏研发中心蒙特丽尔建立新工作室的决定。官方同时还透露,该工作室成立后的主要开发项目,就是在欧美有着极高人气的《杀出重围》系列的次世代最新续作。

  尽管之前一直对新工作室和《杀出重围》续作的问题闭口不提,Eidos官方今天终于还是打破了沉默。Eidos公司全球工作室高级负责人Rob Murphy今天对媒体宣布,Eidos蒙特丽尔工作室正式成立,工作室计划在年底前招募100名员工,到2009年是扩大到350名以上。

  Murphy同时宣布,Eidos蒙特丽尔工作室成立后的惟一开发项目,将是《杀出重围》系列新作《杀出重围3(Deus Ex 3)》。然而遗憾的是,现阶段这将是本作惟一的公开信息,Murphy既没有透露游戏的对应平台,也没有公布预定的发售时间,可见游戏应该还处在开发之初。

  Eidos公司一位官方发言人对记者确认,年底前公司将会对外确认《杀出重围3》的对应平台和推出时间。由于Eidos官方确认,新成立的蒙特丽尔工作室将致力于PS3、X360等次世代主机和PC平台游戏的开发,因此不难想象《杀出重围3》很可能将对应次世代主机和PC平台。

  此外,Eidos公司官方网站上公开了Eidos蒙特丽尔工作室的详细介绍以及《杀出重围3》的一些概念画,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陆以下地址查看更多详情:www.eidosmontreal.com/en/games.html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