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背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8:14  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是《生化危机》系列最新作,这款从多角度来讲述安布雷拉公司兴衰覆灭的作品,在游戏之初需要玩家从多个剧本中选择其一开始游戏。根据选择剧本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进行游戏,例如选择剧本《黄道特急事件》的话就可以使用瑞贝卡或比利进行游戏。

  本作目前已经确认的剧本有《浣熊市毁灭》(来自《生化危机3》,可操作角色为吉尔和卡尔罗斯)、《黄道特急事件》(来自《生化危机0》,可操作角色为瑞贝卡和比利)、《洋馆事件》(来自《生化危机》,可操作角色为克里斯和吉尔)。虽然看上去似乎是节选几款系列作品的片断来组成游戏,其实不然。《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中将会出现系列原作中不曾出现的场景,或者原作中主人公从未到达过的地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