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作《光环3》TGS现场实机演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50  新浪游戏

  《光环3》是首款登上 Xbox 360 的系列作,由于前两作在 Xbox 上创下全球总销售量破千万套的优异成绩,是微软本家的游戏中表现最优异的代表作,因此本次的 Xbox 360 新作格外受到注目。

  微软于今年 5 月的 E3 展首度公布了《光环 3》的游戏画面与展示影片,并于 Xbox Live 卖场是出高分辨率宣传影片,供所有 Xbox 360 玩家免费下载欣赏。由释出的画面中,可以见识到本作在 3D 绘图处理上的大幅革新,呈现出更为细致的画面,与宛如好莱坞电影般的大魄力演出效果。

  《光环 3》除了具备 Xbox 360 标准支持的 720p 高分辨率 MSAA 反锯齿处理之外,场景与主角士官长的细致度也大幅提升,整着场景的视野非常辽阔,并以烟雾、景深模糊等特效来营造栩栩如生的真实感,以法向量贴图与环境贴图等技术精细的刻画出士官长强化装甲服的凹凸质感与反射效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