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牌空战6 解放的战火》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2:49  新浪游戏

  本作将继承“《皇牌空战》系列”以简单的操作提供玩家战斗机驾驶体验的特征,并将最大限度的运用次世代主机的机能,将“大都市夜景”、“雪山山脉”、“科罗拉多大峡谷”等壮丽景色逼真再现。另外本作将有最多6个作战同时进行,玩家将首次可以体验到大规模空战的乐趣。

  本作的故事将从敌我方士兵,以及一般市民等7位主人公的不同视点进行描绘,全面揭示战争的残酷。系列固有的根据战况变化的无线电通讯系统将会在本作中得以进化。游戏还将搭载新系统“支援邀请”,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邀请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坦克、舰队、轰炸机、电子战机等大规模我方部队投入战斗。

  而本作还将是“《皇牌空战》系列”首款支持网络多人联机对战、协力游戏的作品,通过Xbox LIVE玩家还能够下载众多追加要素。玩家的游戏成绩还能够在全球排行榜中体现,成为世界一流的皇牌飞行员不再是梦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