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9:52  新浪游戏

  《安布雷拉历代记》将你控制的角色置身于一个公寓内,玩家使用Wiimote控制器瞄准然后射击敌人。玩家可以在分差路口控制前进的路线。如果你在固定的线路上,也可以自由的观察四周,寻找隐藏的物品。

  游戏也会将玩家带回到《生化危机4》事件发生之前,玩家可以看见主角直面僵尸的攻击。早几代的主要角色都会在《安布雷拉历代记》中登场,如Chris Redfield和Jill Valentine,他们并会在一起并肩作战,但我们现在还不得知本作是否支持多人游戏。Albert Wesker, Rebecca Chambers 和Billy Coen这些S.T.A.R.S.队员也会加入到游戏中来。游戏的情节同它名称里的“历代记”很相符,玩家可以经历总生化0到生化4开始安布雷拉历垮台的一系列事件。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