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致还原大自然《非洲》TGS震撼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0:01  新浪游戏

  《非洲》由 SCE 旗下的犀牛工作室(RHINO Studios)开发,是款以非洲大草原的野生动物为主题的游戏,类型与内容目前未知,将透过 PS3 主机强大的 3D 绘图功能来重现非洲大草原上的生态。

  影片中展示了一草一木都细致描绘出来的非洲大草原,以及活动于草原上的大象、牛铃、长颈鹿、鬣狗、斑马、河马、犀牛、猎豹、羚羊、野猪等动物的生态,所有动物的造型与动作都非常逼真,像是毛皮的绉折、质感,绒毛、花纹等都忠实呈现出来,并加入自投影效果,以及数量庞大的群体。

  除了非洲大草原的景观与各种野生动物的生态之外,影片最后也出现了驾驶吉普车观察动物的人类,暗示了本游戏的内容可能与观察野生动物之类的生态保育活动有关,详情仍有待后续公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