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况足球 2008》TGS现场演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37  新浪游戏

  近日,Konami公司宣布了实况足球最新续作“《实况足球 2008》(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的很多消息。这款大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在PlayStation 3,Xbox 360,PC,PS2,PSP和DS等多种平台上推出,Konami官方认为,本作最大优点是玩家的人工智能,它是足球系列作品历史上的一次革命性创新。这个系统的自由度很高,随时都能够根据玩家的各种变化来进行配合。譬如自动记忆不同选手的异样风格,从而很快进行学习和适应,实际应变能力非常强,可以迅速改变它们的战术策略。

  据Konami的解释,本作的人工智能系统“TeamVision”将会从整体上改变足球爱好者们的玩法,因为自动适应性人工智能能够不断激发玩家,通过实际比赛变化状况来转换新思路,直到实施最佳的进攻策略。比如你喜欢和“克劳奇(Peter Crouch)”一样,习惯于沿着足球的下方快速奔跑,抓紧有利时机穿插跑位。另一方面,你的对手也会马上调整策略尽快缝补所有的空挡,这样你的突破就受到重重压力。当然了,强队之间的比赛是非常激烈的,玩家也会根据对方的不断改变而变化。

  和其他类似游戏比较起来,Konami大胆宣称,本作强大的人工智能是前所未有的创举,特别是它会面对不同玩家的玩法来改变自己的策略。举个例子看,当玩家偏向边路突破下底传中时,电脑就会对玩家的边路施加更多的压力,同时会专注盯防中路的高

中锋。倘若玩家采取打四后卫加清道夫的战术时,相应电脑也会很快转变自己的进攻方式。仔细观察的话,球队打法的针对性更强。

  改良后的人工智能还可以及时弥补玩家在比赛中进攻或防守时的错误打法,更有趣的是在确保完美战术性的时候还不失真实性,这一点创意确实值得大家称赞。和前作相类似的是,《实况足球 2008》继续被视作一个单独实体,射门时机的好坏完全取决于不同球员的属性如何。新作中的人工智能随时都可以保证防守队员自动补防和封堵对方进攻,而且球员的穿插跑位接应能力也变得十分灵活。尤其吸引大家的是该作新增加了一些漂亮的带球过人动作,实际玩起来会让你感觉特别过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