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360独占《无尽的未知》TGS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1:00  新浪游戏

  本作是一款“即时战斗RPG”作品,制作人是tri-Ace的董事长五反田义治。从画面来看,本作的战斗系统类似于A·RPG,自由度很高,同伴们似乎可以各自为战,游戏画面十分绚丽。

  tri-Ace公司在成立的约10年间,先后创作了《星之海洋》、《北欧女神》等多部脍炙人口的RPG游戏,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tri-Ace公司制作的这款Xbox 360新作《无尽未知》将作为Microsoft Game Studios的作品由微软公司发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