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精彩CG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49  新浪游戏

  《FF7核心危机》讲述了PS版《最终幻想7》过去的故事,并且揭开了很多在《最终幻想7》正统作中未解释的谜团。故事围绕着“神罗公司”展开。原为神罗公司最强士兵阵营1st的一员的杰尼西斯在一次战役之后行踪不明,于是扎克斯等人便奉命去寻找。杰尼西斯的神秘失踪,成为了整个事件的导火索,他再次出现的时候背后那只有一边的黑色羽翼到底是什么?而近日公开的安吉尔背后的白翼,使故事情节更是谜团重重;黑翼与白翼,发生在最终幻想7之前的故事渐渐浮出水面。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这款PSP历史上最耀眼的大作将于2007年9月13日正式降临。热爱幻想的、热爱小P的、热爱游戏的你,不可错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