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小道》:李家祥出任民航总局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8:16 新浪财经

  财经小道第12期

  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相关链接:

  财经小道博客     财经小道播客     财经小道吧

  欢迎点击进入以上链接参与讨论!

  本期导读:

  咱今天先爆个猛料。据小道消息,中航集团总裁、中国国航董事长李家祥被任命为了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李家祥呢,曾经做客过我们新浪财经频道的“2008奥运之道访谈”节目,畅谈了他对中国航空业的认识,主张通过航空公司的联合重组、做大作强中国民航企业来应对中国航空业面临的日益激烈的外来竞争,这次李家祥出任民航总局局长,我们期待着他带领着我们中国民航业走向世界高峰。

  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八卦了,这一说到方便面,您啊肯定会想到五谷道场,不说别的,就说他宣传的这个非油炸,可是吸引了相当多的人,您看着电视广告上,陈宝国那慷慨激昂的非油炸誓言,对着方便面您还能不动心?不过,眼下这五谷道场可遇到大麻烦了,怎么回事呢?他的北京房山厂现在已经被查封了,原因据说是拖欠了人家供货商和银行很多贷款,回想05年那会儿,五谷道场风风火火地推出“非油炸”概念,还与油炸方便面阵营大打口水仗那风光劲儿,现在确实有些抬不起头。据说这都是因为五谷道场扩张太快,陷进了资金链危机。做为老百姓呢,我们还是希望五谷道场能够度过这个难关,毕竟这方便面还得吃,您说既然吃,咱还不吃个健康的?

  再过两天就是元旦了,财经小道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发大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