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鸟巢开唱嘉宾多 小沈阳险遭“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3:39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5月1日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150多位明星到场助阵。成龙和嘉宾演绎众多经典歌曲。在面对压轴出场的表演嘉宾小沈阳时,成龙还盛赞对方嗓门高,戏称下次开唱不敢请他了。

  当天成龙的演唱会气势不凡,不仅按照奥运安保的模式动用了近千名保安人员,连地铁末班车也因而延时。当晚的舞台设计独特,由一个主舞台加上6个小台组成,在近8万名观众的呼声中,谭咏麟、曾志伟、周华健、李宗盛、李克勤、容祖儿、蔡卓妍、孙楠、赵本山、张靓颖、李宇春、林俊杰以及韩星Rain、Super Junior-M等艺人分为4人一组陆续登场。

  当晚,压轴出场的赵本山和小沈阳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小沈阳在与成龙合唱《我的好兄弟》时屡屡飙出高音,现场掌声不断,成龙在竖起大拇指的同时也忍不住笑着抱怨起来:“下次我开演唱会一定不请你,你的声音太高了,把我的都盖住了。”

  2009年5月5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