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张曼玉擦身而过 忆旧情只叹好厉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晚,众多明星亮相在北京某家时装店的开业典礼上,成龙匆匆亮相后随即出门而去,张曼玉则最后一位出场,与大哥有数年未见的张曼玉得知成龙离去也不免有些遗憾,多年前两人曾经合作演出经典影片《警察故事》,当时刚出道的张曼玉还曾被严厉的成龙骂到痛哭。

  其中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突然出现的成龙大哥,因为5月1日即是成龙和他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而当晚却应该是成龙在鸟巢的彩排时间,成龙却亮相在这种场合很是让人吃惊,不过成龙也只是匆匆亮相,在店内转了一圈后随即出门而去,在车上还不停得与围观群众挥手致意。

  当晚亮相的另一位明星张曼玉则最后一位出场,与大哥有数年未见的张曼玉得知成龙已经离去也不免有些遗憾,而且第二天便要返回香港,也无缘参加成龙的演唱会。多年前张曼玉曾经和成龙合作演出经典影片《警察故事》,当时刚出道的张曼玉还曾经被严厉的成龙大哥骂到痛哭。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