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刘媛媛合唱《国家》 谢安琪同场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3: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3日),刚刚结束鸟巢大型演唱会的成龙大哥,马不停蹄的赶往香港,出席了“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艺人还有此次活动的大使谢安琪、刘媛媛等。

  少数民族的小朋友们跟香港地区的朋友一起,举行盛大的文艺活动,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共同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成龙携手刘媛媛倾情演唱了《国家》,台下观众为之沸腾。

  首次出席如此大型的活动,谢安琪十分兴奋,除了热情地同各地的少数民族朋友合影留念。作为表演嘉宾,她还特地演唱了去年拿下劲歌金曲奖的歌曲《喜帖街》的国语版《欢送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