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和朋友们鸟巢开唱 赵本山小沈阳抢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7: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谁能成为首个在鸟巢开唱的歌手一度颇受关注。最终,鸟巢首演花落成龙。昨晚“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群星演唱会在鸟巢唱响。周华健李宗盛张靓颖Rain等近百位明星登场献唱,连保安都出动了700人,观众上座率达到95%以上。虽然群星荟萃,但最受关注的居然是非专业歌手的赵本山小沈阳,他们与成龙的合唱,赢得了最多掌声。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是慈善演唱会,所有明星零报酬出演。

  明星太多 房祖名只能当琴童

  这场演唱会很有春晚风范,明星扎堆,而且几乎都唱不了独唱。主持人有朱军、鲁豫、刘芳菲、曾志伟吴大维等,演唱嘉宾有李宗盛、周华健、谭咏麟李克勤李宇春、张靓颖、孙楠等。作为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没捞到便宜,连唱歌的机会都没有,只当了回“琴童”,在李宗盛开唱前,上台为李宗盛送吉他。

  慈善演出 所有演员零报酬

  这样一场众星云集的演唱会,票价最便宜的仅为100元。用成龙的话说,“参观鸟巢的门票都要50元,再添50元就可以看演唱会,做慈善活动。”张靓颖在后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她表示参加这场演唱会,大家都没有收取一分钱的出场费。

  风头太劲 成龙“不满”小沈阳

  为了给成龙“扎场子”,赵本山特地推迟了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开幕时间。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算是昨晚的压轴人物,二人联袂成龙一同唱起了《我的好兄弟》。尽管是演唱会,小沈阳登台的时候还是没忘二人转招牌式的问候——“大家好,我是小沈阳,PIAPIA的。”话音刚落就赢得最热烈的掌声。演唱过程中,小沈阳再现了自己的“海豚音”,飙了两个高八度C音,现场掌声如雷,连成龙都说:“以后不和小沈阳一起唱歌了,他的音太高了,把我的声音全盖过了。”(《重庆商报》卢圆媛/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