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发行个人纪念邮票 谈及演唱会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成龙现身北京,为特别发行的“成龙个性化邮票”和《成龙纪念邮册》揭幕。据悉,该系列邮票是为纪念5月1日成龙鸟巢演唱会而专门印制的。首发式上,成龙与中国邮政、中国集邮总公司的领导一起发布了这一款纪念邮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中国发行之外,由美国邮政发行的美国版成龙纪念邮票也已于25日在美国正式上市。连续多日忙于5.1演唱会事宜的成龙显得十分激动,表示自己梦想成真。 

  成为在鸟巢开演唱会的第一人,又邀请数百位演艺界嘉宾前来助阵,协调方方面面的关系,要面对媒体对于演唱会的询问,而演唱会即将举行,成龙现在的压力还真是不小,搞得大哥也不禁求饶:希望不要给我压力,我现在最怕嗓子哑。(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