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飞轮海再度发片 王子公主聚会挤爆西门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一年多,超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blog)再度发行最新专辑,12月29号,特别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一场预购会,还与现场歌迷玩起了王子(听歌)公主(听歌)舞蹈派对,现场HIGH翻天。除了辰亦儒(听歌)剩下的三位都各自有戏要拍,能聚到一起还真是不容易。

  人气越来越旺的他们国外粉丝团也越来越多,为了照顾到国外的粉丝们,他们将于一月份去到国外做宣传。

  F4(听歌)可以说是台湾偶像组合的一个流行指标,日前F4再次聚首推出全新专辑。同样作为四人偶像团体,不知道飞轮海有没有感到压力呢?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