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炎亚纶庆生 飞轮海三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blog)出席了成员炎亚纶22周岁的生日派对。除了因拍摄《蛋炒饭》努力在外的大东之外成员们悉数到齐。会上成员们送给亚纶太阳镜以及话筒作为礼物,更请来亚纶的妈妈和妹妹作为神秘嘉宾,惹得因日程多日不见家人的亚轮感动不已。

  针对青少年吸毒现象日益严重的局面,飞轮海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并笑称无聊可以多看偶像剧。最近飞轮海正在忙于第二张专辑的准备工作,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亚纶特别强调歌迷们不要买盗版和非法下载,给音乐创作一个良好的环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