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FIR出席圣诞演唱会 阿沁为乐团推迟发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黑人(blog)FIR(听歌)李玖哲(听歌)品冠(听歌)等艺人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圣诞演唱会。小胖子李玖哲回忆,印象中最特别的是小时候的一次圣诞节,戳穿了爸爸是圣诞老人这个秘密。飞儿乐团(听歌)则还是延续以往的外星风格。阿沁(听歌)表示,如果要和飞结婚,一定会让建宁老师通知媒体举行记者会专门发布这件事情。

  对于建宁老师有意禁止WOW成员拍拖的事情,飞和阿沁都极力反对。阿沁表示,由于对自己的东西更加追求完美,所以个人大碟还要迟些推出,现在会把全部力量放在乐团明年的新专辑上。(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