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F.I.R乐团新浪歌会全程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21:3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13日下午15:00,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重量级唱作乐团F.I.R携带他们的全新音乐大碟《爱.歌姬》唱响新浪歌会(blog),为所有歌迷奉上了一场超乎想象而又酣畅淋漓的听觉盛宴。F.I.R这场城市唱游歌会由新浪音乐和每日文娱播报联手打造。

  “敦煌古墓的沙粒,漫漫秦关的蜿踞”,这一次,F.I.R的音乐梦想穿过西域,蕴含无限禅意,空灵细腻而又百转千回的唱腔加上东西方乐器的精华合奏,让新浪歌会现场笼罩在一片令人遐想的异域风情之中。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