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奥斯卡提名者贾维尔-巴顿新片本周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哥伦比亚作家加布利尔-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ia Marquez)小说的《爱在瘟疫蔓延时》(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是一部荡气回肠的爱情影片,由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尔登(Javier Bardem)主演。

  《爱在瘟疫蔓延时》讲述的不是一个传统爱情故事,19世纪末至20世纪,一座无名的城市,几个经历坎坷的年轻人,纠结了50年漫长岁月的爱恨情仇。巴尔登说自己少年时第一次读到小说就被深深打动,所以一接到片约立刻满口答应下来。在影片洛杉矶的首映式上,巴尔登说:“这是一个关于爱情和霍乱的故事,描写了恋爱中的病态、快乐和痛苦。”他扮演的电报局职员Florentino Ariza,是一位诗人,爱上了富商的女儿Fermina Daza,但这段跨越阶级的恋爱遭到了Daza父亲的极力反对和干涉,Ariza为了获得真爱,足足付出了半个世纪的等待。扮演Fermina Daza的意大利女星乔凡娜-马莎吉诺(Giovanna Mezzogiorno)表示,众口难调是她面临的最大困难:“为全世界所熟悉的《爱在瘟疫蔓延时》,带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因为每个人对人物都有自己的看法,他们心目中也有着自己的Fermina。”

  被视为20世纪最伟大小说之一的《爱在瘟疫蔓延时》第一次出版于1985年,作者加布利尔-加西亚-马尔克斯曾凭借《百年孤独》(One 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获得1982年的诺贝尔文学奖。影片定于11月16日在北美地区公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