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一只小蜜蜂》高高飞上北美票房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配音的动画喜剧新片《一只小蜜蜂》(Bee Movie),在上映的第二周收获甜蜜果实,登上了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

  由梦工场和派拉蒙联合制作的《一只小蜜蜂》首周上映,落后于环球影业的《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屈居亚军。但是星期天的数字表示,上个周末,众多偕家带口前来观看的观众让影片后来居上,取得2600万美元的票房,总票房达到7220万美元。由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主演的《美国黑帮》以2430万的票房牢坐亚军位置,总票房升至8070万美元。

  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Media By Numbers)总裁保罗-德加拉比迪恩(Paul Dergarabedian)说:“一开始排位第二名的影片能反超第一名夺得冠军,实在不太常见。由此显示了这部影片流传的口碑有多强,家庭观众真的很喜爱它。”

  上周五,成年观众的追捧让《美国黑帮》领先于《一只小蜜蜂》,但是在周末日场观众的大力推动下,“小蜜蜂”重新高飞榜首,而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周末,放假返家的学生无疑将成为它的主要观众群。梦工场市场部部长安妮-格洛伯(Anne Globe)说:“这部影片上映适逢绝好的机会。”

  “小蜜蜂”和“黑帮”的联合夹击下,好莱坞两大文化偶像——圣诞老人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表现平平。华纳兄弟的家庭喜剧片、由温斯-沃恩(Vince Vaughn)主演的《圣诞老人兄弟》(Fred Claus)首周末票房1920万,与去年11月蒂姆-艾伦(Tim Allen)的《圣诞老人3》(The Santa Clause 3: The Escape Clause)1950万的票房相差无几。而克鲁斯联合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与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两位大腕倾力打造的《狮入羊口》(Lions for Lambs)仅以670万的首映成绩名列第四。

  耗资3500万元拍摄的《狮入羊口》,瞄准的是上了年纪、爱动脑勤思索的观众,但是上映第一周克鲁斯的动作片迷们却成了主力军,大约2/3的观众年逾35岁。米高梅公司发行部部长克拉克-伍兹(Clark Woods)说:“上了年纪的观众没必要第一个星期就赶着去看新片,所以我们预期影片在感恩节假期中会有非常稳固的表现。”

  巅峰娱乐的《车库惊魂》(P2),是一部由韦斯·本特利(Wes Bentley)和瑞契尔·尼可尔斯(Rachel Nichols)主演的惊悚新片,首映票房220万,名列票房榜第八。

  导演兄弟乔尔与伊森-柯恩(Joel and Ethan Coen)的新片《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在28家影院限制上映,票房120万美元,平均每家影院收入42929元,与《圣诞老人兄弟》和《狮入羊口》形成鲜明对比,前者在3603家影院上映,平均收入5336元,后者3029家,平均2215元。由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和贾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等人主演的《老无所依》是今年最受称道的影片之一。(一平/文)

  北美票房排行榜:

  1. 《一只小蜜蜂》(Bee Movie),2600万美元

  2. 《美国黑帮》(American Gangster),2430万美元

  3. 《圣诞老人兄弟》(Fred Claus),1920万美元

  4. 《狮入羊口》(Lions for Lambs),670万美元

  5. 《亲亲老爸》(Dan in Real Life),590万美元

  6. 《电锯惊魂4》(Saw IV),500万美元

  7. 《比赛计划》(The Game Plan),240万美元

  8. 《车库惊魂》(P2),220万美元

  9. 《30极夜》(30 Days of Night),210万美元

  10.《火星小孩》(Martian Child),175万美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