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董演唱会超豪华打造 潘玮柏柯有伦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天就要开唱的周杰伦(听歌),为了演出的完美,11月9号邀请到嘉宾中的潘玮柏(听歌,blog)柯有伦(听歌)一同卖力彩排。那么多大牌明星一定会有惊喜,不过三人卖起关子,请大家到时看好哦!“有惊喜但不能说。”

  这次不但请来两位好友潘伟柏和柯有纶当特别来宾,并且这次舞台还花费了四千多万,自己当老板了感觉就是不一样!“四千万的成本。自己成立公司后,什么话敢讲了,很多事敢做主了。做为一个音乐人,要让大家有很好的视觉和听觉。花大成本也是应该的。”

  问到嘉宾酬劳时,潘玮柏笑说能看到杰伦

演唱会首场演唱全场就已经够本儿了,哪敢要酬劳?有伦更是表示收到邀请的时候感动得痛哭流泣呢。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