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避谈销量口水战 演唱会上将跳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号高唱《牛仔很忙》的周杰伦(听歌)忙里偷闲来到某音乐网站录制节目,并和大家一起分享非常特别的“牛仔大闷锅”土鸡汤。

  与陈泽杉唱片销量不实的口水战在娱乐圈里掀起了不小的风波,杰伦表示现在正是他新片推出的重要关头,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这件事,也不希望大家认为他靠此事来进行炒作。

  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唱了,嘉宾已经确实是费玉清(听歌)潘玮柏(听歌,blog),杰伦还透露自己会在演唱会上大跳国标舞。是和费玉清,还是和潘玮柏跳呢?或者是迷恋国标的妈妈?杰伦笑说小哥的国标很不错,潘玮柏跳得也很棒,不过怕记者们乱写,还是和女DANCER跳的好,不会传绯闻.

  一部《不能说的秘密》让大家对杰伦的导演天份十分看好!不过有传内地名导冯小刚评价道,周杰伦不是票房的保证。对此杰伦表示自己已经很开心了,冯导能这么评价就说明他已经看过自己的作品,也就是对自己的肯定! 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