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个唱彩排忘舞步 称与周杰伦不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1:0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7日,罗志祥(blog)为其即将在台湾举行的演唱会作彩排。由于是一大早起来就要跳舞,有些恍神的小猪在练习时差点忘记舞步。小猪表示这次演唱会不会走性感路线,因为歌迷比较喜欢自己阳光的样子。此外小猪还透露,邀请的四位嘉宾中会有一位令人跌破眼镜。

  对于三哥离职一事,小猪表示众人现在都在努力鼓励希望可以令三哥早日重新振作。小猪坦言和周董并没有多少联系,并已有所指地讲艺人应该了解自己说话的严重性,做好自己的本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