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张靓颖茉莉造型一改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20:05 新浪娱乐

  舞台剧《茉莉花》日前在北京首演,主演张靓颖(听歌,blog)一改往日形象,穿着光鲜亮丽的戏服,造型看上去就像个18岁的小姑娘。艳绿色的裙装,梳着两个小辫,张靓颖此次在舞台剧《茉莉花》中饰演一名从江南茶庄走出来的女孩“茉莉”。

  张靓影的舞台剧表演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肯定,也让有的观众感到有些意外,也有观众抱怨张靓影戏份太少。

  舞台剧《茉莉花》讲述了一个从江南茶园走出的女孩茉莉寻找真爱的故事,整出剧目加入了大量的歌舞表演,在服装造型上也颇为讲究,力图带给观众最佳的视听享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