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范冰冰不怕被称票房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2:05 新浪娱乐

  继《命运呼叫转移(blog)》之后,范冰冰(blog)主演的另一部影片《苹果》日前也将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见面会,两部电影在同一档期展开票房大战,范冰冰自己更看中哪一部呢?

  《苹果》和《命运呼叫转移》都是范冰冰主演的电影,这两部影片也都在11月30日同时上映,影片《苹果》自从拍完之后到现在,大家对影片的关注度都集中在了范冰冰尺度大胆的演出上,除此之外,这部电影似乎也没有其他值得大家关注的东西,因此《苹果》想要在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取得好的票房似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几年前,赵薇(听歌)因为在一年内接拍的三部影片都没有取得好的票房成绩而呗冠以“票房毒药”的称谓,如今,范冰冰似乎也面临这样的境地,如果《苹果》和《命运呼叫转移》都不能取得好的票房,范冰冰就将面临被称为“票房毒药”的危险,不过范冰冰自称对此并不在意“……如果在一个档期有四部电影,那最好,说明中国电影蓬勃……不用其想什么称号,只要戏好看就好……” 视频内容为范冰冰不怕被称“票房毒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