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李连杰的豪宅一点也不“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0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连杰(blog)在上海的别墅早前被曝光后,从还是地基和毛坯时就被炒得沸沸扬扬,报道称该别墅价值高达两亿元,更称其为中国明星的“第一豪宅”。日前,有记者专赴上海,白天和晚上连踩两次点,从别墅周围的环境来看,同时与附近一家也在装修的别墅相比较,李连杰的这座豪宅无疑被变相夸大了,就连带记者去的上海的士司机都说,这不就是一农民房吗?

  据了解,李连杰这套房子(如图)的外围基本无绿化带。门口经过的车多达几百辆,这些车当中多以搅拌车、垃圾车、油罐车、

超载大货车为主,不仅车速快、很危险,而且司机们还会不时地按响喇叭,“李家大院”周围环境嘈杂。
装修
工人内急时偶尔还会直接在外墙那里小便。

  至于传言李连杰将给女儿做嫁妆的两栋小楼,看起来则是孤零零的。这两栋和后面的主楼的房间总数也没有传说中的100间那么多,记者大概数了一下,总共不会超过20间。另外,也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护城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