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连杰片酬过亿 创华语影片片酬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2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动作影星李连杰(blog)主演陈可辛的新片《投名状》(blog)获得片酬1340万美元(1亿人民币),创华语影片片酬之最。

  去年,李连杰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霍元甲》(blog)将是他的最后一部武术影片,此后他将告别武术。2006年1月,李连杰说:“《霍元甲》之后,我不再提及武术。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不拍商业动作影片,我只是说自己不再谈论武术了。”

  《投名状》是一部造价4000万美元的讲述兄弟情仇的中国战争史诗影片,由李连杰、大众情人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和新星女演员徐静蕾(听歌,blog)主演。李连杰和刘德华饰演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农民出身的军人,影片贯穿始终的主题为兄弟情、爱与背叛。

  虽然很多报道称,这个故事与1973年张彻的武术巨片《刺马》极为相似,但是,在接受《好莱坞通讯》采访时,陈可辛否认了翻拍自己最喜欢的影片之一《刺马》。陈可辛以往一直擅长制作更柔情更女性化的影片,最著名的爱情故事有《甜蜜蜜》(1996年)和《如果,爱》(2006年),《投名状》是他的另一部起程之作。(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