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烨“入狱”受尽欺辱 囚徒生活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出品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是曾经执导过《刑警本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靠近你,温暖我》等电视剧,以“现实主义题材” 著称的著名导演张建栋近期的又一部力作。笔者从该片制片方北京小马奔腾公司拿到了该剧的独家精彩拍摄花絮。透过该花絮,我们可以提前大饱眼福,一睹影帝刘烨的一小段狱中生活。

  在这一小段拍摄花絮中,金马影帝刘烨饰演的袁浩东因为帮好兄弟赵家乐(李光洁(blog)饰演)出气,痛打了涂料提供商后锒铛入狱。首次入狱的袁浩东情绪低落至极,独坐在监室角落一言不发。以监室大哥为首的其他成员联起手来滋生事端,寻机找茬侮辱袁浩东,上演了监狱中“老欺新”“大欺小”的一幕。尽管被欺负,但性格执拗、坚毅的袁浩东丝毫没有畏惧,眉头紧锁,严肃冷漠的表情让人心疼不已。在花絮中,一向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格外注重的刘烨没有错过任何可以用来“臭美”的机会,就连拍摄转场短短十几秒钟的时间也被他用来照镜子,补妆工作也都是由他自己完成,让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员轻松了不少。刘烨一边“臭美”一边不忘为片场制造一些欢乐的气氛,他低声地模仿着监狱长训话时的样子,眉飞色舞、神采飞扬,让人忍俊不禁。

  刘烨近几年一直活跃在电影领域,一向对接拍的电视剧作品在细节上都要求得十分严格,这次接拍电视剧也实属难得。刘烨表示,袁浩东这一人物形象内心世界丰富而复杂,情感、事业上都充斥着矛盾与挣扎,袁浩东的各种经历深深地打动了他,在袁浩东身上,他甚至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刘烨还介绍说,他在该片中饰演的袁浩东,与其他两位好兄弟在大学毕业后共同创业,之后又经历了创业路上的艰辛与坎坷,经过了痛苦的挣扎与折磨,没有熄灭自己熊熊燃烧的欲望之火,出卖了兄弟,与好兄弟反目成仇。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林紫云虽然共同走过了多年的分风风雨雨,经历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但这对苦命情侣却没能相伴相守,最终只能各奔东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