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烨李光洁大打出手 沙溢边劝架边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新出品、知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近日已经完成了精剪成片的工作,各项收尾工作也已基本完成。一向对电视剧剧本颇为挑剔的金马影帝刘烨在该剧中出演了性格刚强坚毅、不屈不挠的男一号袁浩东。人气颇高的青年演员李光洁(blog)在该剧中扮演赵家乐一角,与刘烨有大量的对手戏。

  该剧的一小段拍摄花絮正是刘烨与李光洁在排练一场打架的戏,李光洁左一拳、右一拳,还不时地手脚并用,将影帝一顿暴打。刘烨一边用手遮挡身体保护自己,一边嘴里念念有词为对方出谋划策,却很少还手攻击对方,不时还带出诙谐的“个人表演”,使得这场暴力的戏的彩排现场变的气氛很轻松。两人“对打”其间还不断地与动作指导老师商量着动作应该怎样做才更好,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丝毫没有马虎。正当二人厮打在一起,打得不可开交之时,站在一旁的沙溢上前劝架,却也挨了李光洁的拳头,沙溢一边挨打一边还在为这场打戏支招、献策。尽管刘烨、沙溢均挨了李光洁的拳头,但二人却在排练时一直面带笑容,片场气氛十分和睦。剧组工作人员也介绍说,刘烨、李光洁、沙溢三人不但在该剧中饰演三个好兄弟,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兄弟情深,彼此之间非常关心,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张建栋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这部戏非常满意,很多场景的拍摄都比自己预想的好很多。尤其是在看完成片以后,他对演员们在剧中的表演大加赞赏,称这一定是一部非常精彩的作品。该剧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介绍说,该剧主要是讲述了一段上世纪90年代到2005年发生在三个好兄弟之间的故事,从三个男主人公身上折射出,在这发展迅速的十年岁月中人们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过程,也是对一个时代的纪念。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