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沙溢妙语连珠 刘烨《生活》片场笑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影视公司继《历史的天空》、《靠近你,温暖我》等电视剧在全国热播之后出品的又一部力作——三十集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经杀青,紧张的后期制作也已接近尾声。在该片的一小段拍摄花絮中,影帝刘烨在拍片现场大笑,而此事件的始作俑者竟是《武林外传》里玉树临风的“白展堂”——沙溢。

  这是一场三位男主人公在酒店的房间里嬉笑、调侃的戏。正在熟睡中的刘烨和沙溢被李光洁(blog)粗暴地叫醒,三个人先是彼此互相取笑了一通,接着又大谈一番“饱暖思淫欲”的生理卫生话题。

  刚刚被李光洁叫醒的沙溢还没有来得及穿外衣,露出了腿上的腿毛,刘烨、李光洁两个“搞怪高手”马上借机夸张地大笑沙溢“大夏天还穿毛裤”,然而大方的沙溢丝毫没有掩饰和避讳,不但伸腿让他们看,更是大坦地承认,还笑称该“毛裤”是“妈妈做的”,“上身还有毛坎肩”!沙溢这几句风趣幽默的玩笑话不但引得刘烨、李光洁大笑不止,更是逗乐了片场的工作人员。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玩笑话,但却不难看出,几位男演员剧里剧外都是兄弟情深、默契十足。

  《我们生活的年代》这部剧由20世纪90年代三个好朋友大学毕业后到北京闯天下一事展开,讲述了三个好兄弟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故事。沙溢在该剧中虽然在表演上进行了一些突破和尝试,但在语言上仍旧延续了一点诙谐、幽默的风格,让人期待着能尽早一睹其在这部作品中的精彩演出。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精彩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相关视频:

     《我们》片场NG 影帝刘烨严肃被导演嫌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