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们》片场NG 影帝刘烨严肃被导演嫌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7: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新出品、知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近日完成了主要演员的收音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制作阶段。张建栋导演执导的影视作品以视角独特、题材新颖、剧情吸引人、画面优美著称,对演员的要求也十分严格。外形讨好,演技扎实的金马影帝刘烨领衔主演该剧的男一号袁浩东。

  在该片简短的一个拍摄花絮中,刘烨和该剧另一男主角李光洁(blog)在演一场对手戏,实拍开始不久,刘烨却因为表现过于严肃而被导演果断地叫停重拍,不知道是不是刚刚佯装熟睡入戏太深,一时间没回过神来。当时刘烨和李光洁并肩而坐,面对着对床而坐的沙溢,三人调侃、嬉闹,满脸睡意的刘烨似乎真的是一幅刚刚睡醒的模样。一向对剧作精益求精的张建栋导演指出,刘烨和李光洁的表演过于严肃,不够喜庆。刘烨听后乐呵呵地重复着导演的指导:“演得喜庆点儿!”第二次实拍,两人的表现果然比起上次喜庆不少,导演也非常满意地让二人顺利通过了。

  从该片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口中获悉,刘烨在剧中的表演十分到位,感情投入,尤其是哭戏感染力极强,总能让剧组人员迅速地进入伤感的情绪。片中的其他几位演员也纷纷表示出对影帝的敬佩。一向对演员分外挑剔的张建栋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刘烨的表现非常到位,甚至比他预想的更出色。看来刘烨的影帝头衔真的是实至名归。

  《我们生活的年代》讲述了一个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故事,探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与精神危机的沉重话题。刘烨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袁浩东,该人物情感历程艰辛而复杂,充满矛盾与挣扎,我们期待能尽早看到他的精彩演绎。新浪娱乐独家推出该剧的片花,供广大网友先睹为快!

     相关视频:

    沙溢妙语连珠 刘烨《生活》片场笑翻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