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烨片场秀肌肉 小动作不间断逗乐全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金马影帝刘烨、气质美女赵琳(blog)、实力明星沙溢等超强演员阵容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经杀青,从该片的投拍方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获悉,该片目前已经完成了主要演员的收音工作,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音频制作,各项工作均开展得十分顺利。刘烨在该片中饰演的男主角袁浩东经历颇为坎坷,心理历程复杂而艰辛,与女友苦恋多年最终却未能厮守,其在片中的多场哭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

  片中的刘烨十分入戏,常常能将整个剧组都带入剧中伤感的情绪之中。但是在该片的一小段拍摄花絮中,刘烨的一段肌肉秀则展示了他搞怪、淘气的另外一面,让人有些惊讶的同时不禁觉得戏里戏外的他判若两人。他弓着胳膊,臂膀上大块的肌肉十分抢眼,他有些自恋地摸着自己的肌肉,脸上露出略显诡异的笑容。当轮到该片的另一位男主角李光洁(blog)演戏时,坐在一旁的刘烨小动作忙个不停,挠头、抹嘴、抖肩膀、抓脖子,还摆出思想者的造型,这一连串的动作引人发笑,就连一旁的剧组工作人员都被他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现场气氛融洽和睦。

  从该片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处得知,该剧讲述了一个在十年的岁月中自由与禁锢、禁欲与放纵、自尊与自卑、虚伪与正直、反抗与妥协、雄心与野心等相互纠葛、相互冲突而又相互转化的道德情感故事,主要探讨当今社会物欲横流与精神危机的沉重话题。影帝刘烨也曾公开表示,这部剧让他感慨颇多,相信所有30岁左右的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包括他自己。期待着这部汇集了多位实力派名演员的电视剧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与观众一起重温那个让人难忘的年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