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京》杭州首映式 日本演员遭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7: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南京!南京!》浙江首映仪式在杭州西湖边的大会堂举行,现场反响极其热烈。当导演陆川率领范伟等演员走上舞台的时候,一向冷静理智的杭州观众竟然冲向舞台,如果不是现场工作人员维护,观众显然要近身接触这部戏的主创了。

  接下来的一幕让扮演日兵角川的日本演员中泉英雄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有观众起立问日本演员中泉英雄:作为一名日籍演员,你拍这部电影的心情怎么样?有观众突然大声喊:打倒日本帝国主义;有观众用日语喊:巴嘎!)(中泉的脸上显出了一丝尴尬,他沉默了,现场的气氛凝重了起来,在这一瞬间突然在观众席上,一批观众大声喊道:不要这样对待日本演员;有的杭州观众喊道:这些日本演员是值得尊重的,还有一批杭州观众喊道:他们是用勇敢的;全场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中,有一位年轻观众站起来用日语喊:谢谢你们,日本朋友。)

  作为日籍演员,中泉英雄坦言自己在拍摄期间就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而且一度崩溃流泪。在杭州首映式上,中泉因为观众的反应而流下泪水,之所以会情绪如此激动,中泉表示,这种感觉不能用语言来表达,心情实在很复杂。以前一直担心中国观众会有什么反应,现在终于明白自己选择拍这个戏是对的。据悉,中泉目前已经和陆川导演签约,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也将转移到中国。  视频/丁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