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南京!南京》片场拍摄花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9:07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些年来,中国与外籍影人均以各自的视角触碰过这一题材。那么,《南京!南京!》与之前同类题材影片相比有没有突破?资深媒体人刘先生认为,与以往同类影片一味展现南京市民被魔鬼般的侵华日军凶残屠杀不同,《南京!南京!》至少有两大突破:一,展现了中国军民的殊死抗争,抵抗是最核心的主题;其次,首次以日本中下层军官的视角来反思历史。后半段的构局比前半段高明,影片结尾处小豆子活着走出南京城的情节设置令人眼前一亮,也为影片增添一抹亮色。但也有影迷认为,日本军官角川自杀一幕似乎有些不真实,在杀戮成瘾的日军中,会存在这样一个从始至终心地纯善的旁观者吗?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