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南京》深度对话范伟--其实我特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0:35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节目首播时间:22:1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继北京、杭州、上海之行后,陆川近日携《南京!南京!》主创人员来到当年侵华日军大屠杀之地南京,参加了一场特别首映礼。

  一向擅长演喜剧的范伟,此次在《南京!南京!》中出演了悲剧人物唐先生,不过这个显得有些懦弱又不断犯错误的人物倍受争议。范伟表示,刚拿到剧本时也以为自己演的是个坏人,“我还和导演说‘这个角色我不能演,这不就是个汉奸嘛’。”范伟表示:“唐先生一心想保护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他对很多事一无所知,所以他才不停地犯错,但最后他还是觉醒了。唐先生是一个有大情怀的男人,是小人物走向大人物,懦弱走向坚强。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纯爷们’。 ”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