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明星会预告 爱戴自曝正牌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有着1/4外国血统的女歌手爱戴(听歌 blog),从加拿大回国后,凭着劲歌热舞()走红近年歌坛。舞台上的热情奔放为她带来的除了掌声还有数不清的绯闻烦恼。先是有媒体报道爱戴在加拿大留学时关系甚秘的男友同学也在之后回到中国并进入娱乐圈,后来又有人爆料爱戴与靠选秀走红的某歌手早已在若干年前相识相爱于酒吧。对于这些传闻,爱戴首次在明星会开口澄清,表示自己真正的男友其实另有其人。究竟什么人会让这位性感歌星芳心暗许,他们之间的爱情又能否经得住娱乐圈的风风雨雨。新浪明星会听爱戴讲述她与正牌男友的爱情故事。6月27日,上午10点,敬请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