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明星会 刘力扬自曝异国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几年前,只身前往英国求学的刘力扬(听歌 blog),在初到国外时对于饮食、生活上的很多方面都很不适应。就在她独自承担着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位热情开朗的加拿大男生。原本一直打扮的像个假小子的刘力扬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初次见面的男生竟然对自己非常欣赏,还常常邀她一起吃饭。从异国男生的称赞中又重获自信的刘力扬却在看似即将开始一段美好爱情的时候,断然斩断了这份情思。究竟是什么不可原谅的错误导致了这段异国之恋的无疾而终?而两人当初又有着哪些美好的回忆?新浪明星会听刘力扬讲述一段难忘的异国恋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