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明星会 胡歌讲述复出前痛苦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3: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接连出演了几部古装电视剧之后,胡歌( blog)迅速成为演艺圈最抢手的偶像明星。正当事业蒸蒸日上之时,06年,一场意外的车祸导致胡歌面部严重受创。几近毁容的胡歌一度放弃了继续在演艺圈发展的念头。经过努力的治疗,胡歌样貌的恢复状况又让他重新燃起了回到娱乐圈的希望。眼见一切发展的越来越理想,胡歌的情绪却突然波动起来。甚至当他基本痊愈,准备在公众前高调复出的前几天,竟然选择了要逃跑。什么样的变化让车祸以来一直坚强的胡歌有了如此激烈的反应,又是谁帮助胡歌再一次走到台前。新浪明星会看胡歌复出前痛苦煎熬的选择。6月6日,上午10点,敬请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