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明星会: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特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当晚,首先由冯小刚刘德华( 听歌)等人联手新浪共同发起向灾区捐款的倡议。之后,一笔笔来自于演艺界同仁的捐款与日俱增。同一时间,李连杰( blog)带上壹基金筹得的第一笔物资奔赴灾区。除了和民众一起参与捐款、献血等救灾行动外,内地、香港的数百位艺人先后走进录音棚,多首感动全中国的赈灾歌曲相继诞生。各地举办的慈善义演也多次爆出参加人数和捐款数额之最。甚至连远在戛纳的章子仪也正在为募捐筹款奔走。在心手相连的血脉亲情前,演艺界开始了前所未有的大行动。新浪明星会纪念汶川大地震特别节目——演艺界在行动。6月13日,上午十点。敬请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