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称曾经想过自杀 想得到舆论媒体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0: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后沉寂一年多的香港女星钟欣桐(阿娇)3月5日接受香港TVB《志云饭局》专访。阿娇坦言过去一年中压力大到有曾想过轻生,但想到家人还是放弃自杀的念头。

  “艳照门”刚发生的那两个月里,阿娇每天都拉上窗帘躲在家里,家人不让她上网,怕她接受不了网民的评论,但是阿娇不想等以后出来才明白外界发生什么事,于是就用电话看新闻,结果让她非常崩溃,以致有了轻生的念头。但是后来她想到自己一死了之,家人会因此不开心,于是又打消了自杀的念头。阿娇坦言在整件事里家人给她最大支持,经纪人霍汶希则每天陪她聊天,包括蔡卓妍、容祖儿都会经常找她聊天。

  阿娇坦言经过这件事,一度让她失去所有尊严,但今天必须要找回这些尊严,而只有先尊重自己,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最近一段时间她上街已经不会想以前那样完全遮住自己,“起码我不用垂下头,可以看人家的眼睛。” jzb/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