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家昌自愿上庭 霍汶希期待阿娇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3月04日,香港,刘家昌、陈玉莲、鲍起静、刘锡明、马浚伟、关心妍、方力申、农夫、霍汶希等,出席《光辉岁月星星汇》。方力申鼓励阿娇接受访问,刘家昌积极筹备演唱会。面对记者逼问,刘家昌强调是自愿上庭,而霍汶希则一再表示期待阿娇复出。 

  刘老师昨晚返港,今午出席活动,有报道指他只能回港两天,并要限时返台,对此刘家昌表示,这是他主动回台,不是被人抓回去,他未够等级当犯人。刘老师谓,明天十时前要返台湾开庭,所以今晚他会离港返台,这次返港,他亦要处理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可以办好今次演唱会。刘老师说,人生有起点与终点,我希望在终点做件好满意的事,站在台上不想观众觉得他是一个罪犯,所以返台湾是司法程序,是很单纯的事情。问到他为何不选择在演唱会后才返台?他表示,不想观众觉得他是罪犯,所以他要回去把事情解决,而他亦可放下包袱去全心演绎。至于一千万台币保释金,他表示下次开庭便会还给他。刘老师指这其实不是甚么天大的事情,若不是媒体报道,只是问话两句便可以,他还不够等级当犯人。

  钟欣桐将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内容或会提及方力申的名字,小方坦言这没所谓,而他也很期待去看这一集。问阿娇现在复出会否不是时候?小方指每位女艺人随时都可以复出,不会有任何阻挠,时间不是问题,希望阿娇不要构成太大压力。小方谓,之前他生日,阿娇也发短讯道贺,所以他也会发短讯鼓励阿娇接受访问,问他可会叫陈志云口下留情?他表示,阿娇会懂得回答的,录像可以慢慢答,答得不好可以再答过。就关楚耀与卫诗在日本被拘留,小方谓,每次听到艺人的负面新闻亦心感不舒服,而这事确对年青人及艺人有一定影响,不过娱乐圈尚有很多同业很积极做慈善。

  关心妍表示,跟关楚耀及卫诗不算太相熟,但都希望他们能早日与家人团聚,其它事再待解决。有指二人的行为很影响艺人的形象,Jade直言,这便是艺人的代价,艺人私隐及行为举止都会给大家留意着。

  陈伟霆表示,平日都有跟关楚耀一起去健身,获悉发生事后,也很愕然,原本亦想致电问候,但最后还是没骚扰他。在陈伟霆印像中,关楚耀都不吸烟也不饮酒,至今还未真正清楚事情,故他亦不想妄下判断。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