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嘉欣出席活动 詹瑞文赞阿娇课堂表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5日在香港,詹瑞文昨日(3月4日)请来林嘉欣和杜琪峰等一同出席T恤活动。

  詹瑞文还手挥大旗走到马路上拍照。问詹瑞文为何不请学生钟欣桐(阿娇)出席?他说:“3个月前已请了嘉宾,阿娇也忙拍广告。(跟阿娇上课感觉如何?)第一堂课她边做练习边笑。(阿娇有没有不开心?)大部分来上课都很严肃,(阿娇上课有没有舒解心事?)做朋友也不会一、两天便说心事,需要信任和时间投入。(对阿娇首堂课表现评分?)良好,我已计划了16至18课给阿娇,上课日期由她自己安排。(首堂课程内容是什么?)叫她闭眼判断拿对象练习触觉,做了十次她已经放松。(会不会跟阿娇出门上课?)到时再说,迟一些会安排阿娇跟其它演员一同上课。”

  另外,林嘉欣被问到穿性感服饰拍摄杂志照,她称不觉得太性感,就当是给大家小小的惊喜,她还称现在清减后信心大增,可试穿不同类型服饰,问她会不会接拍大胆戏?林嘉欣说:“不会秀胸,性感演出也要看剧本和剧情。”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