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接受访问 称曾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3月5日接受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于《志云饭局》的访问,并表示不雅照事件爆发后曾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

  钟欣桐(阿娇) 于3月5日接受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志云饭局》的访问, 就去年艺人不雅照事件作出回应, 被问到事件中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谁应付最大的责任, 阿娇泪盈满腔的说:“都要怪自己, 怪自己做这些傻事。”阿娇又称, 面对群众的压力,对她造成很大的打击,曾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但当想到如果自寻短见,事件的责任将由身边人承担,而且很多关心自己的人都会很伤心,便将此念头打消。此外,阿娇表示,事件经过一年后,如今已重新振作,勇敢抬头见人。

  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于今年春夏季以“be TOUGH”为主题,并于下周二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久休复出的钟欣桐(Gillian)担任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届时,Bauhaus的管理层和Gillian将为09春夏最新平面广告揭幕。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