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蔡依林态度坚决支持陈泽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杰伦(听歌)出席了自己2007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的发布活动。三年没有在香港做演唱会的周杰伦,这次要连演七场,这个消息让现场歌迷兴奋不已。

  然而媒体对演唱会本身却毫不关注,一直就周杰伦炮轰蔡依林(听歌,blog)的老板陈泽杉的事情进行发问。前不久周杰伦在一次彩排过程中,因不甘心自己与蔡依林的关系屡屡被拿来炒作,愤然指出蔡依林所属的EMI总经理陈泽杉便是该炒作的幕后推手,并对其推手行为进行了攻击。再次提及此事,周杰伦的态度依然强硬“……很多艺人朋友都打电话来说你很吊,只有你敢说这些话,很多唱片公司他们都很开心我将这些话,我讲这些话都没有错……”

  周杰伦作为当今乐坛的领军人物,突然主动挑起一场风波,自然会对整个乐坛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行为的后果,周杰伦的估计却相当乐观。

  本以为这次炮轰只是周杰伦的一时兴起,然而随着他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这种意气之举还一下子上升到了乐坛生态的高度“……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个游戏规则,现在的生态已经变成这样了……很可怜的,希望歌迷朋友、歌手朋友、幕后的操盘手都可以懂事一点……”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