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金山》片花 孙俪女扮男装寻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影帝梁家辉、孙俪领衔的中加合拍影片《金山》,不久前在有“加拿大奥斯卡”之称的加拿大金狮奖上获得最佳摄影、最佳美术设计、最佳服装、最佳化妆四项大奖。这是继去年7月孙俪封后罗马电影节之后,《金山》第三次夺得国外电影节奖项。该片将亮相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山》讲述了19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再现了华裔劳工在加拿大的血泪往事。很多国内观众对这段历史并不熟悉,但这却是历史上影响无数加拿大华人命运的大事件。为了体现历史厚重感,片方花费重金打造场景,让一条100多年前的铁路重现银幕。

  强大的主演阵容也是影片一大看点,除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在影片中发挥“戏骨”魅力外,向来与国际电影结缘颇深的梁家辉和人气颇高的孙俪出演一对父女,孙俪饰演“小虎”,女扮男装来到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片中,孙俪完成了蜕变,甚至有影评人没认出这个说着英文对白、腿撇成“外八字”、脏兮兮的假小子就是孙俪。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