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机器侠》片花曝光 孙俪避谈感情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3:58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科幻电影《机器侠》昨天(4月29日)在京开发布会,公布首款45秒宣传片,导演刘镇伟宣布该片将于8月13日上映。主演孙俪、甘薇俏丽亮相发布会,孙俪透露机器侠在片中最大的本事是谈恋爱,并拒谈邓超。

  昨天,片方公布长达45秒的喜剧版片花,无厘头搞笑的风格鲜明。片花中方力申扮演的机器人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还负责在有人丢了钥匙的时候帮忙开锁,一副“110”的派头,被孙俪笑称是“雷锋机器人”。可当主持人把话题引向邓超时,“如果邓超是机器人,你希望他能为你做什么?孙俪马上说“这个问题可以PASS”!

  导演刘镇伟透露,所以叫“机器侠”而不是“机器人”,就是因为它有中国的传统“侠义精神”,处处帮助别人。“电影里的机器侠,不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蝙蝠侠,而是活生生的中国侠士,它们与那些只会挥动着钢臂铁甲、手持先进武器的西方机器人不同,中国的机器侠是有灵性的。”  

  4月30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