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俪拍摄《机器侠》看卡通片学会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23:36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节目首播时间:22:1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刘镇伟导演,孙俪、胡军、方力申等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4月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新版片花以及公映日期。孙俪在现场还谈了自己学会如何大笑的趣事。

  说起拍摄这部电影最难忘的经验,孙俪说是这部电影让她学会了大笑:“我学会笑了!以前我笑是没有声音的,我不知道别人怎么可以笑出声音来,但其实我喜欢很多人那种有频率的笑声。因为素梅这个人物需要大声地笑,所以前期准备时我在家里练了很久,就每天对着镜子傻笑。现在我放松后可以笑出声了,笑得有些无厘头。”

  孙俪称自己对刘镇伟之前的作品印象最深的就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刘镇伟第一次跟她见面也问她“什么是无厘头”。因为刘镇伟喜欢动画片,所以孙俪在拍这部戏之前看了很多动画片。事实上,这也对她塑造人物起了很大的作用。“我有很多动画人物式的表情,导演要我演得很孩子气。”孙俪说。

  2009年5月4日《天天影视圈》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